Tuesday, June 2, 2009

要毕业了

我要毕业了!!!所以才有时间写blog 嘛!!!每当新的学期一开始,我就好像被别人关在笼子里一样,没有时间出去玩,没有时间去“行街”,没有时间去看戏。。。三个月就在上课啦,读书啦,做功课里渡过。。。好像真的很惨叻!!!哈哈。。。现在有时间啦,却不知道该做什么。。。不过如果要我二选一,我一定一定选择现在的日子!!!很多朋友告诉我,要珍惜读书的日子,过了就没有了,到时候就知道工作的痛苦。。。我是我听不懂,而是我不能够体会,或许要等到我厌倦工作的那一天,我才会了解吧。。。我真的不想读了!!!好累!!!好懒哦!!!哈哈。。。

大考过了,现在剩下thesis presentation 还没过,是在6月的11号,还有段时间。好羡慕那些已经通过的朋友们。他们现在就真的很轻松了!!!他们就好啦!!!我还在担心呢,怕lecturer 和 moderator 会问一大堆问题,不会回答怎么办???本身的英文也不是很好,也没有时常做presentation,真的很难想象会变成怎样。。。何况我的team mates 个个都很厉害,而我又是最后第二个,肯定被他们比下去啦!!!死定了!!!

朋友的好事近了,相信她和他都在忙着准备。其他的朋友又怎样的感觉我不懂,不过我就觉得好“闪电”!!!哈哈。。。虽然他们俩不是临时决定的,也不是意外,可是一切还是好“闪电”!!!很奇怪叻!!!怎么会这样???不管怎样,这月底可有喜酒喝了!!!说起来,这个月还真的很多人结婚叻!!!我自己就有两家喜宴要去了。可能是双春兼闰月吧!!!哈哈。。。

这个星期我要到云顶去玩了!!!因为不用房租,所以才去的,听说朋友的朋友有间屋子在那里。哇,朋友的朋友好有钱哦!!!最近发现有钱人到处都是。xxx 的老公是“某某店”的太子爷,yyy 的男朋友送她一辆车作生日礼物,zzz 的男朋友是本地“某某拿督”的弟弟。。。还有很多很多呢。。。怎么这么容易就遇见有钱人呢???真的是缘分啊!!!我没有这份福气,但是我希望她们会过得很幸福,毕竟贫贱夫妻百事哀。。。如果你问我,既然我知道这个道理,为什么不做这样的选择?我想我只能说每个人的要求不一样,加上缘分和福气的因素,不是我不要,而是我不想要吧。。。又或许是那一句老套话:命啊!!!一切都已注定吧。。。

今天就“注定”到这里了,“注定”改天再写了。。。希望我的成绩不要被“注定”的差就好了!!!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