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恶梦

“。。。为什么上天要这样对我们?明天我们就要结婚了!为什么他要把你带走?!再给我多一点时间!多一年吧!一年不能,一个月吧!不要这样对我!不要把他带走!他走了,我怎么办?!不要。。。为什么你们都欺负我!知道他要走了,你们就这样对我!为什么?!我对您们不差啊!!!为什么??!!。。。”

昨晚的一个梦把我吓醒了!醒来后,我就哭了!心跳的好厉害!很害怕!很害怕!我只知道他要离开我了!梦中的时间是我和他的婚礼前一天。。。所有的事情都很真实,很真实!!!这到底代表着什么??什么意思??。。。

虽然我弄不清楚梦的意思,但是我终于了解到一件事,我想他对我来说,真的真的很重要。。。

No comments: